柳絮离我的鼻子和眼睛远一点啊啊啊

新的角色,新的老婆。一成不变的只有那颗向往美女的真心和狗()
得了一种只有疯狂贴贴才能好的病

  e删掉了,原因是我和我老师讨论后我认为删掉会比较好一点

  事件起因:再次对原画师表示道歉因为我高度借鉴了她的作品并没有提前告知,是我的问题。

  图片是我与老师的画作

  但是删除画作又是另外一回事,您可以认为我死不抵赖,但是我的的确确不想删除我的画作,原因如后几幅图,我可以为我的态度和所作为道歉,但我并不想删除我的画作,其实就是我嘴硬认为事情并没有严重到那个地步。我认为(我认为的并不重要)我并不需要删除自己的画作。的确有高度借鉴,但并不算抄袭(原因如最后几图)

  我不想撒谎说什么灵感的碰撞或我比老师先画,我的确有借鉴老师的画,但是同样的,半侧脸不是一个小众构图,或许我的确有借鉴,但绝不是抄袭,我认为我并不需要删除我的画。(当然我认为的并不重要)(啊啊已经删掉了ww)

  当然,再次还是要对老师表达歉意,因为我借鉴并不愿意删除我的画作,您就当是一个13岁的小屁孩在嘴硬好了。我可以删除我的账号,但绝对不会删除那张画,很抱歉浪费了老师你的时间。(好了别看了真的已经删掉了,虽然真的不是很想就是了)

  在此@苍大多拉贡(集训版 老师,我深表歉意,但真的不想删掉我的画,浪费老师时间了

  以上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